close

 

 

 

有時候人在受了傷之後會變得盲目,會執著於自己的痛而忘記了原本的美好。

這個時候,我喜歡重新敘述,重新找回最原本的感覺,提醒自己當時的我為什麼決定不後悔。

 

我要重述一個故事,這並不是一個戀愛的故事,因為我們不曾擁有。

這是我一個人努力去愛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每一個人都曾經有一段令自己難忘的情。

一個曾經令你哭過傻過笑過的人又豈能哭一哭就能忘的呢?

 

這是我久違的長篇小說,希望可以堅持下去(笑)*預計每週六更新

這部小說裡希望會有一些值得大家思考的議題,也希望大家踴躍分享。

2017快樂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朝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